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自组娱乐公司:听老婆话才能发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9: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甄子丹自组娱乐公司:听老婆话才能发达

甄子丹与汪诗诗夫唱妇随

  凭《叶问》一片,这两年甄子丹东山再起,横扫内地和香港电影市场。工作接踵而来,甄子丹日前索性自组公司,并由其妻汪诗诗担任自己的经纪人。对于让老婆掌管自己的演艺事业,甄子丹大方地说:“听老婆的话才会发达。”

  发嫂是榜样

  甄子丹演叶问深入民心,连香港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最近也要为他度身定做一个“叶问造型蜡像”。过去两年,甄子丹先后拍了《叶问》、《十月围城》、《锦衣卫》、《叶问2》等,片酬已加码至2000万元,但依然片约不断,今年的重头作品是由刘伟强执导的《精武风云》。

  甄子丹之前在美国有请经纪人代理自己的演艺事务,但他回归华语电影圈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只能靠自己来谈片约。为了应付越来越多的工作,早前他已在内地请了一名助手,但始终不及有经纪人来打点一切更能让他放心。看到周润发有发嫂陈荟莲帮忙的成功例子,甄子丹最近决定自组经纪人公司,由老婆汪诗诗做“话事人”,肥水不流外人田。

  汪诗诗说:“我见两个孩子开始大了,想找回自己的事业。我原本想开珠宝店,或者做和儿童教育有关的行业。不过后来老公提议让我来帮他,他觉得自己粗心大意,又要兼顾拍戏,很难分心处理其他的事。看见发嫂那么成功,我也希望自己能做得到。”

  寻找接班人

  对于老婆放弃个人理想、全身心投入做其经纪人,甄子丹说:“她一直都是我的老板,现在又是我的经纪人了。听老婆的话才会发达。”甄子丹说太太够细心,又事事以他为中心,有她帮忙打理事业和家庭,他就可以专心拍戏。

  据了解,甄子丹开公司的另一个目的是培养接班人。汪诗诗说:“他想将自己所学的东西教给别人,最好是能找到接班人。我们希望签一班新人,不论男女,总之以动作演员为主。”其妹妹汪圆圆是著名模特,会否也成为新公司的艺人呢?汪诗诗指妹妹没有功夫底子,她要先努力练功才有机会签约。

  甄子丹最近的喜事一桩接一桩,除了成立新公司外,还有消息称甄子丹将于本月28日举办的Channel(V)“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中,力压舒淇、章子怡、全智贤、李炳宪等,得到“亚洲影响力演员”大奖。(阿文)  

  【成功样板】

  ●周润发

  婚后的发嫂陈荟莲全力协助发哥在影坛发展,尤其发哥到好莱坞发展初期,发嫂俨然其私人助手兼翻译。近年发哥主要在内地拍戏,依然把一切事务交由发嫂把关,发哥还多次公开称“全由老婆做主”。

  ●黎耀祥

  黎耀祥去年因“柴九”爆红,工作量倍增。其太太Julia曾当过李丽珍助手,对娱乐圈事务驾轻就熟的她负责安排丈夫的工作计划。黎耀祥与TVB只签了部头约,外面的经纪事务全由Julia接洽,本身有文职工作的Julia有时还做司机,接送丈夫开工收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