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拍广告 葛民辉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22:14  金羊网-新快报
张震岳拍广告葛民辉撑场
张震岳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台湾歌手张震岳早前拍摄饮料广告时大玩极限运动,滑板、跑酷驾驭熟练,如侠客般“飞檐走壁”,与一位“武士”在街道、房顶展开激烈对攻,身上的行头更被武士用暗器全部割裂,场面甚是精彩。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香港艺人葛民辉一直陪伴左右。

  张震岳与葛民辉是多年的好友,两人都痴迷街头风,曾携手创立了一个新的街头潮牌WNP。为了更好地突出激浪所想要表达的“活出自我生活”的态度,张震岳这次特意邀请葛民辉一同操刀设计几款专属服装,让广告画面更具看点。

  好友的助阵让阿岳信心十足,在一场阿岳与武士对攻的广告情节中,葛民辉更是亲自出手将张震岳身上特别设计的激浪服装剪碎,以达到更为出彩的广告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