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卷入开枪案 自称最倒霉的被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05  新浪娱乐
许绍洋卷入开枪案自称最倒霉的被害人(图)

许绍洋(右)涉及夜店枪击案,昨日被拘提到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一夜店去年发生斗殴枪击案,疑是艺人许绍洋泡妞被围殴,同行的竹联帮孝堂成员即向老大郭木川调集人马助阵开枪;检察部门昨日(3月25日)拘捕郭木川及许绍洋等13人。

  夜店消遣卷入开枪案

  台北检察官复讯到深夜11点让许绍洋(36岁)离去,声押郭木川等三人。许步出地检署后说:我是最倒霉的被害人,最倒霉的寿星。当天去庆生喝酒,发生枪击时,我不在场,我不是帮派成员,也不认识黑道分子,更无教唆伤人情事。

  许绍洋还说,他是被勒索的被害人,但没有报案;他甚至怀疑全案是一个局,适当时机,他会开记者会说明一切。警方调查,有当时参与犯案的小弟供称,帮众曾向许要了十多万元台币跑路费,但许否认。

  警方指出,去年10月17日凌晨,演出电视偶像剧《熏衣草》的艺人许绍洋,和竹联帮孝堂成员李国宾到101地下楼夜店“Spark”庆生;许看到一名辣妹朋友,上前招呼攀谈,引起和辣妹同行的天道盟成员不满,引发冲突开打。

  许、李不敌天道盟人多势众被痛殴,赶紧“搬人”讨救兵。第一波孝堂三、四名成员赶到,还是吃瘪挨打;稍后第二波孝堂老大郭木川带领七、八人赶到助阵,郭到场掏枪朝夜店天花板开三枪示威,帮众持棍棒海K对方出气,随后鸟兽散。

  事业陷谷底夜店取暖

  许绍洋2001年从香港到台发展,以新人之姿主演三立偶像剧《熏衣草》就暴红,但他的绯闻永远比工作更受人瞩目,最知名事件就是被狗仔拍到与林佑威女友林韦君在车上激吻;这两年事业陷入谷底,经常流连夜店寻找温暖。

  许绍洋是标准的公子哥儿,生活不脱玩车、改车、名表、DVD收藏,要不就是闹绯闻,最大“罪过”就只是抢了林佑威女友林韦君。昨日突然爆出他教唆竹联帮份子报仇,演艺圈为之哗然,因为根本无法把他跟黑道连结在一块。

  许绍洋拍完《熏衣草》名利双收,之后每年总收入几乎都破千万元台币,不但坐拥多辆名车,还在南港买了豪宅。但2006年开始,他到内地演《周璇传》拿不到酬劳,跟杜德伟合作《爱情经纪约》收视惨败,从此声势下滑;去年他跟一手捧出他的经纪人姚凤群提前解约,又请中间人牵线想跟葛福鸿签约,结果都不顺利。

  圈内人说,习惯了掌声的人,难以承受不再是焦点的难堪,许绍洋因此开始流连夜店,跟辣妹及三教九流厮混,大方买单;人家依旧当他是大牌,他也重新寻回受重视的快感,只是因此惹祸上身。

  许绍洋前经纪人姚凤群昨日接到消息时感到非常意外,双方合作八年之久,他知道许绍洋压根没有黑道背景:“他纯粹就是自恋型艺人,连酒都不喝的。”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