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不受艳照影响人气旺 女学生害羞不敢直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34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不受艳照影响人气旺女学生害羞不敢直视
陈冠希(左)把女大生电到很害羞

  中新网3月26日电 即使陈冠希闹过“艳照门”风波,似乎不减他在大学生心中地位。日前他上台湾综艺节目,女大生看着他害羞到连话都讲不出来,男大学生则视他为“潮神”,抢着要抱抱。

  据“联合报”消息,也许是陈冠希对媒体仍有防备,经纪公司事前要求录影时不能有记者在场。而陈冠希也因没有媒体在放得教开,他见阿Ken、纳豆都以潮服现身,忍不住亏纳豆:“像大陆很红的犀利哥!”。

  主持人陶子要一位女大生唱“听海”对陈冠希告白,结果女学生害羞的唱了两句,就唱不下去了;有男大学生曾买陈冠希设计的潮服,陈冠希开心地表示他的台湾新店将开幕,会邀大学生到场。而他说到做到,之后他的经纪人果然打电话给《大学生了没》制作人要名单,打算邀他们捧场。

  陈冠希目前长期居住在美国洛杉矶,他形容自己生活简单、轻松又舒服,还会动手整理家里,即使是拖地,也不必别人帮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