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努力造人赞老公“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14  深圳晚报
陈慧琳努力造人赞老公“强”(图)

陈慧琳上美食节目接受访问

  本报讯 日前,复出的陈慧琳到台湾宣传。3月24日她接受访问并展示厨艺,但工夫却十分生疏。之后她承认不太懂下厨,试过好几次因为跟儿子玩耍,忘记正在煮东西,结果将锅子烧坏。陈慧琳表示,平日多由老公掌厨,自己则心血来潮才做菜,而“梅子蒸鸡”和“薯焖鸡”是她拿手好菜,老公也不会说不好吃,她表示夫妻相处在乎信任尊重,还笑称:“他不管我最好。”

  今年陈慧琳打算努力造人,希望生个女儿。至于会不会给老公吃海鲜进补?她不好意思说:“老公很强,我很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