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亮相时尚活动 谈作品领教“孩奴”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苏有朋亮相时尚活动谈作品领教“孩奴”感受

苏有朋

苏有朋亮相时尚活动谈作品领教“孩奴”感受

苏有朋参加国际摄影展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苏有朋亮相南京某时尚活动,一向走在流行前沿的他备受时尚界青睐。在活动中,苏有朋以一身春装清雅亮相,心情大好、神采飞扬,彰显出极致型男气质。在被问起与南京四胞胎合作演绎的电影《四个丘比特》时,苏有朋大笑称,这次电影拍摄让自己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爸爸的甘苦,领教到了当“孩奴”的感受。

  当天的活动因为苏有朋的到来而场面火爆,各大时尚媒体,美容达人,以及苏有朋的粉丝们真的是把该品牌的柜台围的水泄不通。更有趣的是人群还在不断的壮大之中。虽然自春节后苏有朋没有一天停歇,但显然他为这次活动做足了准备。头发高高挽起,由他精心挑选并搭配的清雅春装得到主办方的赞许。虽然一路的奔波仍然掩饰不住他成熟时尚的一面,一亮相即引起众家媒体的追访。

  在有媒体问及与南京四胞胎合作演绎的《四个丘比特》时,苏有朋大笑称,此次电影拍摄让自己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爸爸的甘苦,领教到了当“孩奴”的感受。影片中苏有朋从最初讨厌小孩,到为了完成工作主动接触四胞胎,了解她们并产生深厚的父女之情,他将父亲特有的含而不露的深沉情感,对女儿们如山似水的爱表现得质朴、本色,在幽默、智趣中表现出家庭责任感。

  据悉,电影《四个丘比特》定于4月9日在全国上映。苏有朋等主创将于4月2日起,在包括南京在内的全国9大城市进行大规模的巡回宣传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