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与阿Sa离婚 绯闻女友Baby感慨想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8:39  新浪娱乐
郑中基与阿Sa离婚绯闻女友Baby感慨想哭(图)

Baby表示看完“Sa基”记者会后感触想哭。

郑中基与阿Sa离婚绯闻女友Baby感慨想哭(图)

郑中基旧爱杨千嬅拒绝回应郑中基开记者会一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郑中基3月27日在香港宣布先婚后分。杨千嬅与郑中基自1999年分手后仍保持朋友关系,对于“Sa基”被踢爆婚讯并火速开记者会宣布离婚,杨千嬅一概不回应。而去年与郑中基拍《花田囍事2010》而传绯闻的Angelababy则在看完记者会后说很想哭。

  Angelababy早前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说:“一直都不关我的事,跟他传绯闻只是记者讲的,我很莫名其妙。”“是不是脱离苦海了?”“也不好这么说,总之我不是他的绯闻女友。”“会不会祝福他们?”“当然会,他们很登对。”“他们被斥撒谎呢。”“希望他们没事啦。”其后Baby看过“Sa基”记者会后,即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说:“看了,很想哭。爱情一定要有保质期吗?”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