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纪念张国荣逝世7周年系列活动-武汉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1:36  新浪娱乐

  荣情岁月—武汉荣迷纪念活动  

  ★时间:2010.3.27下午13点开始

  ★地点:武昌街道口珞珈山大厦B座1211大梦电影部落

  ★引言:四月里,虽流年似水,然荣颜不改,阕歌在,在人间!

  七载间,纵光阴如梭,但爱火未灭,掌声常伴,伴心头!

  曾有荣迷怀念哥哥时说:“思念的距离是大陆到香港,绝望的距离是人间到天堂。”

  空间怎能阻隔思念呢?今年已是哥哥离去的第七个年头,但我们对他的喜爱却不曾因岁月的流逝而消逝。因此,我们发起了“荣情岁月”这个活动,藉此表达对哥哥的怀念。相信,他的才华,必将不朽。我们那份真挚的爱,也将永存。

  ★活动流程:

  13:00-13:30 “同道中人”:入场+书籍欣赏

  13:30-15:10 “恋战冲绳”:电影放映

  15:10-15:40 “这些年来”:讨论环节(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自我介绍、观影感受、对哥哥的追忆等)

  15:40-16:10 “有心人”:歌迷献唱时间(请想参加本环节的荣迷在讨论帖里报名,参与者有小礼品。

  参与者请自备伴奏碟,我们准备了几张演唱会碟也可备用)

  16:10-17:00 “陪你倒数”:电影配音或电影片段欣赏(电影配音备选电影:红色恋人,金枝玉叶,霸王别姬,纵横四海,胭脂扣……

  荣迷们可以自备材料,如影片片段,参加本环节配音表演的荣迷也有小礼品相送

  17:00-17:50 “哥哥的舞台魅力”:欣赏演唱会&舞台表演片段

  17:50-18:00 “共同度过”:大合唱

  ★活动人数:限25人

  ★活动费用:25元/人(赠热饮一杯)

  ★提示:可提前来“大梦电影部落领”取活动券

  接待时间: 每天15:00-------20:00

  地址:武昌街道口劝业场珞珈山大厦B座121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