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爸做和事佬叹有心无力 和郑东汉合作关系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7:38  新浪娱乐
Sa爸做和事佬叹有心无力和郑东汉合作关系不变

Sa爸自责未能为爱女做和事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离婚,有传Sa爸(蔡就胜)曾做和事佬,昨日(3月28日)香港记者致电Sa爸,对于Sa基宣布离婚,他叹一声气说:“唉,作为爸爸肯定希望女儿开心,我都不知怎样说好了。”有没做阿Sa和郑中基的和事佬?“我也想,但心有余力不足。”满意郑中基这个女婿吗?“OK啦,满意满意。”他强调与“亲家”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和郑中基情不变:“公私分开讲,我和郑爸爸工作上的合作关系不变。”

  听到阿Sa连续两日含泪开工,Sa爸停顿数秒后,说:“近年我为了工作常常到处飞,不在香港,阿Sa由妈妈照顾,现在她还是跟妈妈一起住。不知她现在做完事没有呢?待会打个电话给她。”你怎么不劝Sa基不要离婚?“我也想呀,有的事,我……”问2006年他有否赴美国见证婚礼?Sa爸欲言又止:“有的事我不方便讲。”阿Sa婚后才通知你?“等我回来香港再讲啦。”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