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赞章子怡:她是个好人 我不想看到这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5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赞章子怡:她是个好人我不想看到这状况
刘德华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刘德华 到成都为电影《未来警察》宣传,华仔跟章子怡曾合作,对她近日因慈善捐款问题惹是非,华仔公开表示了力挺态度。

  刘德华说:“章子怡是一个好人。可能很多事她没有在意,经过最近的事,她应该对自己的事看得更紧。现在艺人遇到慈善事情都有些怕了,我不想看到这状况,大家不要给艺人太大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