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中基阿Sa发布会 称分开不涉及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5:58  新浪娱乐
实录:郑中基阿Sa发布会称分开不涉及第三者

郑中基在发布会上轻抚阿Sa脸庞

实录:郑中基阿Sa发布会称分开不涉及第三者

郑中基落泪,阿Sa递面纸

  视频:郑中基阿sa分手记者会 郑中基发言

  视频:郑中基阿sa分手记者会 阿sa发言

视频:郑中基阿sa分手记者会 郑中基发言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18:30,郑中基(ronald)与阿sa(蔡卓妍)在香港九展举行记者招待会,郑中基率先承认了两人06年结婚的事实,并表示分手是基于对双方了解做出的,不涉及第三者,目前两人离婚程序正在进行中。阿Sa同时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在发布会期间,两人数次落泪,阿Sa还为郑中基送上面纸。

  以下是新浪娱乐整理的发布会实录:

  经纪人陈辉虹:首先多谢谢大家在这么短的通知时间出现这个记者会,先指声明,这个记者会是一个不设提问和不设群访的记者会,多谢各位传媒朋友合作。

  郑中基:我们开始了。

  阿sa:嗯。

  郑中基:多谢大家今日来到参加我郑中基和蔡卓妍的记者招待会,结婚是一个事实,06年我们两个非常之开心做了这个决定,也得到双方家长的支持,我们在洛杉矶注册结婚。一直以来我和阿sa对于我们的感情和结婚的态度,都觉得是我们两个私人的事,不需要也没无必要和大家公开,而我们双方面都同意这个处理方法。我知道在这几年内,外界对我们双方的关系的猜测、不断失实的报道,令我们两个都觉得今日是有必要向大家作出一个交待,而这次也是我最后一次和大家的交待。在结婚这几年,我们生活和大家都是非常之开心,而经过这段时间,大家的共同成长和对彼此双方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发觉我们分手是对大家日后比较好。所以最近我们和大家宣布我们分开,我俩都是在一个很理性的情况下,做出的这个决定,而这个决定也是一个事实。我在这里再强调一次,我们的分开,不涉及任何第三者,也没有涉及一些外间所传失实的报道。我相信离婚,也会是大家接下来会追问的问题,这件事我们己经处理当中,而所有一切法律程序要做的事,我们都会做。

  郑中基:尽管我们不能够成为夫妇,但我们的而且确有过一段很开心的时间。

  郑中基:希望我们以后可以成为永远的好朋友。所以在这里我很想多谢大家和希望大家,可以给一些的空间我们,多谢。

  阿sa:其实一直以来和ronald由开始拍拖到结婚到现在分开了,其实大家都是有共识地去做每一个决定,这都是我们两个人的选择。我们结婚(的决定),除了是我俩共识的选择之外,还得到我们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所以一路以来我们都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无需和大家交待,因为觉得这是我们的私事,很想这是成为我们一个小小的秘密。一直以来都以为,虽然我们是艺人,但都可以有一些属于我们的私隐。但是,原来艺人是不可以存有私人空间的。从结婚到今日,已经不只是牵涉我们两个人的事,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地步,已经牵涉到很多不同的人和事。一直以来,选择不公开是因为我们都达成一个共识,是希望可以保护大家两个的关系,和对方,和我们的家人。而到了现在,已经对很多人造成了伤害。不希望会接下来还有接踵而来的伤害,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去交待这件事。希望接下来大家都可以多给一些空间给我和ronald,那我们都是好朋友,那希望我和ronald都可以接下来生活可以很愉快,多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