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否认交富二代导致婚变 郑中基身后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8:37  中国新闻网
阿Sa否认交富二代导致婚变郑中基身后力挺(图)
蔡卓妍

  中新网3月30日电 郑中基蔡卓妍承认结婚及正办离婚手续之后,两人继续分道扬镳工作。昨日传出阿Sa结识内地富豪第二代新欢,不过,身在北京的郑中基开腔力撑前妻,他不相信阿Sa是见异思迁的人。而阿Sa昨日也斩钉截铁说,一个内地富豪第二代都不认识,可以用时间证明一切。这对过气夫妻,传完郑中基花心之后,又轮到阿Sa多桃花,认真够戏剧性。

  香港“明报”消息,既要面对公众压力,又要应付层出不穷的传言,阿Sa昨日露面为演唱会排舞时,显得身心疲累与闷闷不乐,记者待她抵达排舞室前,问及有关传闻她结识了富豪第二代一事,阿Sa斩钉截铁说:“没有这样的事!”问她有否为传闻而不开心?阿Sa表示这些并非事实,而且她之前已经说过,两人分开并非因为第三者。

  苦笑点头能入睡

  追问有否曾与内地富豪的第二代约会?阿Sa说:“其实我一个富豪第二代都不认识,我可以用时间证明。”这几天她是否能入睡?阿Sa点点头苦笑:“可以啦!”

  蔡卓妍:一个富豪第二代都不认识

  郑中基前日起程到成都接受“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最具影响力大典”香港地区最佳电影男演员奖,他昨日则到北京出席《越光宝盒》在内地上映11天票房逾亿元人民币的答谢会,他一脸倦容与憔悴。大会讲明不准提问私人问题,不过导演刘镇伟打圆场笑说:“我可否问你几时生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