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召开记者会哽咽否认“教唆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2:31  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徐 宁

  许绍洋日前牵涉教唆黑道逞凶风波。据报道,去年他和朋友到夜店庆生,为了一个女生与客人争风吃醋,双方大打出手,许绍洋疑似叫友人带人到店里连开3枪寻仇。本月25日,他遭警方拘提到案,最终因证据不足而被释放。昨日下午,在律师的陪同下,许绍洋召开记者说明会,称以人格保证自己绝无教唆帮派打人,在说明过程中一度哽咽。

  许绍洋说:“我在这边严正声明,我绝对没有像最近媒体所报道的教唆闹事、伤害别人,以及开枪的事件,和帮派也没有任何关系。去年10月17日,也是我的生日,那天我约了两个帮我修车的朋友一起庆生,去了一家夜店喝东西。那天我有点累,没多久就想离开,走的时候,在门口碰到一个我认识3年的女生,她旁边还有一位我不认识的女孩。不到三分钟,我后面突然出现一个喝到连走路都不稳的男生,他把我朋友旁边那个女生拉走。我并不认识那个女孩子,也不认识那个男生,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男生突然向我挥拳,我第一反应就是立刻避开。我在这边慎重声明,我完全没有跟他身体接触,也一点不像媒体说的,被他们殴打。”

  许绍洋表示,出道好几年了,他明白,身为公众人物,发生打架、闹事等是自毁前程,他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更别提教唆伤害。许绍洋甚至一度哽咽,并透露,这个事件让他的家人受到了许多歧视的眼光,所以他才出来说清楚。有媒体表示,他近几年的工作陷入低潮,许绍洋解释说,其实在大陆一直都有工作,4月份要拍戏,还要做歌唱节目的评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