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绍洋召开发布会:求求大家还我一个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7: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绍洋召开发布会:求求大家还我一个清白

许绍洋在记者会上

许绍洋召开发布会:求求大家还我一个清白

赵又廷

许绍洋召开发布会:求求大家还我一个清白

周杰伦与陈楚河(右)

  昨日下午14时,因“涉黑”遭警方约谈的艺人许绍洋在台北市“市长官邸”召开记者会,向大众说明“涉黑事件”的来龙去脉。许绍洋表示,当晚自己只是约朋友去夜店游玩,与一位久违的女性朋友聊天,而女性朋友的女伴与人发生冲突后,自己便迅速离开了,并不知道所谓的开枪事件。许绍洋强调自己与黑社会并无牵连,曾有黑社会老大约他“谈一谈”,但遭到他的拒绝。他乞求媒体还他一个清白。 

  ●背景:

  被带往警署接受询问

  台湾警方3月25日逮捕竹联帮暴力讨债集团,意外扯出艺人许绍洋曾于去年与其他黑道分子发生冲突后(有说法是许绍洋因泡妞争风吃醋而导致冲突),教唆该集团成员开枪讨公道。许绍洋本人也被带往地检署接受问讯。不过,许绍洋当晚离开警署时否认涉黑:“我是最倒霉的被害人,最倒霉的寿星!当天去庆生喝酒,发生枪击时,我不在场,我不是帮派成员,也不认识黑道分子,更无教唆他人伤人的事。 ”

  据警方调查,当时参与犯案的小弟供称,帮众曾向许绍洋要了十多万元新台币跑路费,但遭到许绍洋否认。为此,许绍洋特意召开这次发布会澄清。

  ●澄清:

  自己与帮派没有关系

  3月29日下午14时,许绍洋特意在台北召开发布会,澄清此事。他表示,最近媒体所报道的“教唆开枪”一事是对自己的伤害,更称自己与帮派没有关系。

  许绍洋表示去年他过生日当天,约了帮修车的朋友到台北101的知名夜店SPARK玩。在夜店门口,他遇到一位认识三年的女生,两人前前后后相谈不到十分钟。那位女生身旁有位他不认识的女性友人,突然有位喝酒醉的男生,过来拉走那位陌生女性,不知为何那位醉酒男生突然向他挥拳,但是并没打到他。

  许绍洋称为免影响声誉,他迅速离开,并没叫人开枪报复,他也是事后才从朋友那里知道发生了开枪事件。

  ●后续:

  有黑老大约他谈一谈

  许绍洋表示有人事后向他要钱,有位“大哥”约他吃饭,但他认为自己没有做任何事,所以他没有理会。

  许绍洋称,25日他是以被害人身份去回答检察官的问题,检察官访问结束就让他回家了。他认为这可以证明他是无辜的,他表示,这几天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摧毁了他这几年努力经营的事业。这些报道不只伤害到他,也伤害到他的爸妈,包括他的外婆、姐姐都承受了很多歧视的眼光,也造成了爸妈对他的误会。

  最后,许绍洋向在场媒体表示:“我希望大家能感觉到我的痛苦跟无奈,我会默默承受大家给的(压力),因为这是我进入这行必须要承受的,我认为自己不管受了多少委屈,只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还我一个清白。”

  ●将来:

  不知是否还能当艺人

  对于自己的前途,许绍洋承认因此事蒙上一层阴影,他大呼冤枉:“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当艺人。对于最近媒体的报道,虽然我觉得很冤枉,但我知道媒体有媒体的工作,我认为自己没有资格去冒犯媒体。所以自己会把一切都会放在心里面,会默默承受。”

  最后,许绍洋透露了最近自己的行程,他将会到内地担任歌唱比赛的评委。

  (宗禾)

  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单纯,黑道势力已悄无声息渗透入台湾娱乐圈。明星与黑帮的关系是敌是友?实在是扑朔迷离。

  [敌人篇]

  赵又廷受黑帮

  胁迫拍广告

  台湾目前最卖座的电影是导演钮承泽执导的《艋舺》,该片令观众对黑道分子的成长略有了解。近日,这股“黑旋风”竟发展至《艋舺》的主演、“金钟剧帝”赵又廷身上,其经理人公司承认,近日赵又廷遭到黑帮恐吓,下“杀手令”强迫他加档期拍摄广告。

  经纪公司称:“广告商扬言找黑道中人强迫赵又廷加档期拍广告,幸好合演《艋舺》的朋友出手化解。”经纪人称,广告商软硬兼施,不停向剧组及经纪公司查询赵又廷的档期,还在公司楼下埋伏,监视员工出入,虽然公司已加装保安系统,但赵又廷及同事仍大为紧张。

  [友人篇]

  周杰伦与“黑老大”公子是好友

  在竹联帮(台湾黑帮)龙头老大陈启礼葬礼上,周杰伦陈楚河好友身份出现在葬礼灵堂20分钟,也将他与“黑道公子”陈楚河的好友关系曝光。

  陈楚河的父亲为台湾黑帮竹联帮已故龙头老大陈启礼,此次艺人许绍洋涉嫌黑帮殴斗一案中,所关联的黑帮势力也正是竹联帮。周杰伦、陈楚河因拍摄电影《大灌篮》相识并成朋友,而电影的投资老板吴敦,据传也曾是竹联帮的中坚分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