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荣获封CNN评选的“最美香港男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46  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推出了一项“中国香港最美男艺人”排行榜,19位香港电影男星进入榜单,已经去世的张国荣排名第一,被称为香港“男色”之冠。此外,还包括李小龙甄子丹黎明周润发等。

  这个榜单的出炉,是美国有线电视网CNN在网络上发出名单,根据网友的点击率得出的结果。而入选此榜单的理由可谓多种多样,陈晓东就因为外型最像“漫画邻家男孩”而入选,他表示很开心能入选,“我的影视作品不算很多,也有段时间没和香港的朋友见面,但还是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在未来我希望突破漫画男孩的形象,去饰演更多有层次、有性格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