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恭如称拍拖会低调 怕分手要向公众交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7:37  新浪娱乐
杨恭如称拍拖会低调怕分手要向公众交代

杨恭如谈及追求者即笑得开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恭如近年集中火力在内地赚钱,并在上海置业,她前晚(3月30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听说亚视将再开拍剧集,即说:“香港是我家,如果剧本、条件好,很乐意回港拍剧。” 她又说拍拖会低调,怕分手要向公众交代。

  对于近期热话阿Sa郑中基“婚分”新闻,杨恭如表示留意过,并觉得很可惜,希望两人考虑清楚。问长居于内地的她是否已秘密结婚,杨恭如即笑得开怀地表示:“不会,结婚一定通知你们。”“有没有人追?”“有。”见她笑得如此开心,问她是否好事近,杨恭如说:“还没有,都还没了解。”“做什么职业的?”“还不清楚。”问她如此避忌,是不是因为上次一承认拍拖不久便分手,她坦承:“是啊,保密有保密的好处,分手不用交代。”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