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传奇女星狄娜病危屡传死讯 曾是知名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10  新浪娱乐
香港传奇女星狄娜病危屡传死讯曾是知名艳星

狄娜对抗病魔十载,一直抱乐观积极态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代艳星、有奇女子之称的狄娜(梁帼馨),昨天(3月31日)在香港传出病危消息,并数度传出死讯,狄娜儿子马天如、马天如女友及与她并肩作战多年的秘书彻夜陪伴床前。

  2005年因为初期子宫癌入院进行切除子宫手术的狄娜,去年病情反复,还发现不寻常细胞,遂于去年3月入院将膀胱一并切除,但肠道却受到感染,先后进行了三次手术,但病情未见好转,并一度病危,至第四次开刀后,才暂时脱离危险期,6月出院回家休养。上月却又急传病情转差。

  昨天有传狄娜离世,大批传媒涌至香港养和医院欲采访狄娜最新消息,连无线新闻部也派员采访,昨天上午及晚上11时,均曾多次传出狄娜逝世的消息,但狄娜秘书全日没有接听电话,留言信箱也爆满。(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