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公司发表声明 否认CEO马化腾介入阿sa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腾讯公司发表声明,就连日来其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卷入香港艺人阿sa和郑中基离婚一事作出回应。该公司否认马化腾以“第三者”身份介入阿sa婚姻,并称其将严肃对待此事,拟采取法律行动进行维权。

  此前,香港《壹周刊》就连日来轰动一时的阿sa和郑中基离婚一事进行报道。文章称阿sa和郑中基在一起四年,两人早前曾因郑中基花心而导致关系紧张。其后,阿sa在工作中结识马化腾并产生感情。称以下为声明原文:

  严正声明

  昨日香港《壹周刊》凭空捏造有关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先生的报道,完全无中生有,严重违背传媒道德。腾讯公司对此捏造行为将严肃对待,并对该媒体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腾讯公司

  2010年4月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