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心凌素颜亲密照遭曝光 范植伟裸上身相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3:31  中国新闻网
王心凌素颜亲密照遭曝光范植伟裸上身相拥(图)
王心凌的素颜亲密照遭前男友范植伟公开

  中新网4月1日电 今天,台湾艺人王心凌的素颜亲密照遭前男友范植伟公开。范植伟今天凌晨在网上贴出两张两人的亲密照片,其中一张他赤裸上身与王心凌相拥,一看便知是情侣间的自拍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王心凌和范植伟分手近5年,这对旧情人几度隔空喊话,甚至互指劈腿,几乎撕破脸。之前王心凌接受媒体访问,重提两人的往日情,范植伟还质疑对方动机,但今天凌晨他却在网上上传两张和王心凌的亲密合照,并留言:“我不害怕面对过去,因为我的过去没有什么不好!”

王心凌素颜亲密照遭曝光范植伟裸上身相拥(图)
王心凌和范植伟

  交往6年期间,范植伟和王心凌几度分分合合,外传男方和台湾另一女艺人杨雅筑约会看电影被周刊拍到,才让王心凌决心斩断情丝。去年王心凌接受媒体访问时,曾暗指对方劈腿举动不断,是让自己死心的主要原因之一。后来,范植伟反击她也有过出轨迹象,并质疑王是在炒作旧事。

  之后,王心凌封口不再谈这段往日情,现在正在拍偶像剧《就是要香恋》的范植伟,今早以《2003》为题上传四张照片,其中两张相片的主角正是他和王心凌,从王心凌依偎在他身旁的自拍照看来,两人当时应在热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