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巡演有智囊 特邀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6:11  北京晨报
刘谦巡演有智囊特邀日本魔术师小林浩平加入

刘谦

  晨报讯(记者 王琳)4月23日,刘谦将在北展剧场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为了让这场演出更加精彩,刘谦特别邀请了日本著名魔术师小林浩平加入“智囊团”,共同为新节目的创意出谋划策。

  为了2010年的巡演达到更完美的节目效果,刘谦特邀小林加盟“智囊团”。职业魔术师的合作一般非常谨慎,魔术节目背后的灵感来源、创意构思、表演手段都是绝密,同行之间也要保持礼貌的“安全距离”。小林浩平是日本当红的魔术大师,曾到世界各地演出获奖无数,早年和刘谦在国外演出交流活动中相识。两人此后还曾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中有过愉快合作,刘谦称小林浩平是极为出色的后现代另类魔术师,与小林亲如兄弟,因此才邀请对方与自己亲密合作。风格迥异的两位一流魔术师将借此次演出摩擦出耀眼的艺术火花。目前刘谦正在台北紧张彩排。据悉,刘谦将提前来到北京,对场地与道具进行磨合演练。为此,他还考虑在北京设置自己的工作室,方便自己的节目创作和后期的节目编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