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抢走王力宏代言 传不打算与老东家续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08:27  新浪娱乐
阮经天抢走王力宏代言传不打算与老东家续约

阮经天扮警探代言奶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继两大名导陈可辛徐克视其为银幕新希望后,近日在台湾再抢下王力宏已代言3年的饮料品牌立顿,成为立顿新任代言人。

  也因气势正旺,当传出他因抽成问题不打算再与老东家凯渥经纪公司续约,立刻吸引众多经纪公司虎视眈眈。昨天(4月4日)阮经天强调,他与凯渥还有1年合约,在约满前他不会与其他公司接触,以示职业道德。

  众多经纪公司虎视眈眈

  对于自己与凯渥之间的抽成比例,他坚不松口,只否认是外传的55抽成,但问他认为抽成比例该是多少才算合理?他坦承心中确实有期待值,“73差不多。”间接透露目前与凯渥应是64抽成。

  据了解,阮经天担任立顿奶茶台湾区代言人,身价约为2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43万元),若与凯渥64分帐,他实际进帐仅120万元台币。不过,阮经天与凯渥合作多年,切割有一定难度,有人开他玩笑说:“还是你打算妇唱夫随(女友许玮宁也属凯渥旗下)?”他竟然结巴,举起立顿广告中配备的道具枪作势对空鸣枪,哀叫说:“不要再问了啦。”

  跟大导演合作什么都愿意

  倒是聊到大导演对他赏识有加,他立刻像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样,精气神十足。他说,从钮承泽、陈可辛到徐克,他的感觉就是:“以前在电影结尾字幕上的人,感觉跟他很遥远,现在竟然一个个从电影中跑出来。”导演们向他招手,他开心极了。

  但意外的是,当问他若碰上李安,是否愿意像梁朝伟在《色,戒》中那样全裸演出?这位热血偶像竟然踌躇了半天,一会儿说要练身材,一会儿又说真心比尺度重要,语无伦次。不过最后他仍说,会努力学习信任导演,为了与众大导演合作,他什么都愿意。(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