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植伟想为公开和王心凌亲密旧照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04:11  广州日报
范植伟想为公开和王心凌亲密旧照道歉
范植伟和王心凌亲密旧照

  本报讯 范植伟4月1日在网络公开他与王心凌7年前亲密旧照,大受外界批评,日前他终于说清楚初衷:“因为这段爱情,上天对我们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让我们用6年投入对方,又用6年去离开对方!”放上照片是想向王道歉,因为当年的坏EQ,让他多年来一直心怀愧疚,如果他没认错道歉,未来感情很难再往前跨一步。

  他说,和王2000年开始交往,照片是2003年他演艺事业最顺、两人最相爱、感情最浓时拍下,直到2005年中才彻底分手,原因是否是他动粗的传闻,他不愿承认。

  去年他公开反击王心凌先劈腿立威廉,对此,他说当时是因不满王的经纪公司不断炒旧情翻旧账,否则他从2005年分手到2009年间,怎么不曾吭过一声。

  对网友轰骂“陈冠希翻版”、“男版胡嘉爱”,还有人怀疑他将继续公开不雅照,他说根本没有不雅照。

  他一再强调,王是他最美的回忆,所以他才会在交友网站上放两人最甜蜜时的照片,对范植伟的做法与说法,王心凌经纪公司昨仍保持风度说:“不予置评。”

  (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