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现身北京三里屯 装扮时尚为品牌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4:58  法制晚报
陈冠希现身北京三里屯装扮时尚为品牌代言
陈冠希“潮”动京城
陈冠希现身北京三里屯装扮时尚为品牌代言
陈冠希为某品牌代言

  昨日下午6点左右,在内地久未亮相的陈冠希现身北京三里屯某品牌活动现场。他的潮人装扮引来了众人拍照围观,媒体记者也闻讯蜂拥而至。

  当晚,陈冠希身穿最新款运动服饰现身为该品牌走秀,整个走秀活动持续不到20分钟。虽然当天活动嘉宾还有台湾歌手陈绮贞,但闪光灯多数集中在陈冠希身上。

  会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一脸轻松地说,他很喜欢这个系列的衣服,不排除以后会和他们合作。

  此外,他还透露今年八九月份会将自己的JUICE潮流店开到北京,活动结束后他就会在北京逛逛,选择合适的店面地址。JUICE台北店也将于4月16日开业,他将亲赴台北开门迎客。

  此次陈冠希来京似乎要走低调路线,事先并未通知媒体。活动现场,更有工作人员挡住媒体镜头,禁止拍陈冠希的“出场照”。

  文/记者王梦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