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回应复合传言:请别再关注我和哈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回应复合传言:请别再关注我和哈林(图)
伊能静

  中新网4月9日电 睽违台湾一年半后,艺人伊能静昨日下午现身为新单曲EP《春暖花开》、《爱的练习本》举行新歌发表会。面对与哈林复合传言,伊能静仍难掩激动,并要媒体别再关注此事,要大家放过她,因为这些传闻可能会影响到儿子小哈利的成长。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伊能静面对媒体追问复合一事,她难掩激动,哽咽表示:“经过这些事后,在这之中的每一个人,没有一个是走的好的,每个人都在付出很大的代价,大家关注(我和哈林)也已经20多年了,20多年,也真的够了。”面对媒体包围,伊能静一度语塞,讲不出话来。

  她强调,这一年半以来,并非刻意要躲开台湾媒体,而是对她来说,台湾媒体就像家人、朋友一样,也因此让她无法逃避或撒谎,在那段低潮里,她曾日日以泡浴缸沉淀心情,但现在已整理好心情,回来和大家见面。

  仅管伊能静在新歌发表会上完全避谈前夫哈林,但她仍旧表示,和哈林两人不可能完全不见面,因为小哈利永远是两人之间永远的联系,但她仍希望媒体别再关注此事,因为这对小哈利会是一个影响,所有非出自当事人口中亲口证实的消息,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种压力。

  伊能静表示,虽然过去一年半的日子过得很不好,期间看了很多次的心理医生,甚至会有轻生念头,但最终都靠著写字读书才让自己平静,她坦言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未来会像新歌歌词述说的那样:“离开,要好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