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黄晓明恋情明朗化 撒娇要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8:21  新浪娱乐
Angelababy黄晓明恋情明朗化撒娇要通电话

Angelababy公然说叫黄晓明做小明,显示二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颖(Angelababy)于微博(http://t.sina.com.cn)上以“海绵蛋糕”疑似向“晓明大哥”隔空传情,前晚(4月8日)Baby在香港更自曝称对方作小明,对绯闻男友黄晓明态度愈见暧昧。

  自曝称绯闻男友“小明”

  Baby、古天乐、刘晨芝等前晚出席“BMW 5系”新车派对,近日被传隆胸的Baby却收起性感,明显比平日密实,是否怕被指隆胸?她指报道无聊,但多谢大家帮她的身材宣传。
问Baby近日在博客中指的“海绵蛋糕”是否意指晓明大哥?Baby立即甜笑着说:“不是呀,是公仔海绵宝宝。”平日你叫他做晓明大哥还是明明?“小明。”你叫他做小明?“不是,小明和晓明的普通话发音是一样的。”晓明有没叫你BB?“没有。”

  预告要互通电话

  虽然曾被传互相探班,但Baby表示双方没有特意见面,还说可能自己近日桃花旺,相信桃花很快远离自己。Baby说:“选男友好像选车一样,要灵活、有用,不过男友不用身家丰厚,这个不在考虑范围内,我是双鱼座。”黄晓明是什么星座?“他跟我的经理人一样是天蝎座。”双鱼座与天蝎座两星座十分合衬?她即撒娇说:“不要讲到好像要我嫁给他那样,你们讲到这么好笑,我可能要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你要打给他?“可能啦。”Baby即将到日本工作,问黄晓明会否陪同?她说:“肯定不会啦。”

  至于黄晓明前晚在北京出席“中国最美50人”颁奖礼,并获上进之美奖。

  古天乐不讲拍拖事

  古天乐被问及早前与Baby合作拍《花田喜事2010》时有否察觉她与黄晓明拍拖?古天乐说:“这种事问回当事人吧。”Baby对不对你的口味?“这种事以后再讲啦。”古天乐指自己没时间也暂时不想拍拖。(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