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太露被嘲“肉弹” 江若琳自曝被笑没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8:48  新浪娱乐
赵硕之太露被嘲“肉弹”江若琳自曝被笑没品位

赵硕之凭丰满上围轻易抢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硕之前晚(4月9日)与名模周倩圯在香港一同性感上阵出席活动,向来是“有料之人”的赵硕之轻易击倒周倩圯成为焦点。周倩圯即暗指对方是“肉弹”,一副很不屑的样子。同场的江若琳以一身成熟打扮现身,她又坦言十分渴望拍拖,说以前只爱俊男,自曝曾被杨丞琳指她“没taste”(品位)。

  赵硕之丰满抢镜

  赵硕之前晚出席中环Harvey Nichols举行的L'Autre Chose活动,同场还有设计师Michela Casadei助阵。赵硕之以超低胸打扮“打败”穿上Matthew Williamson低胸连衣短裙的周倩圯,就算周倩圯又露乳沟又秀美腿,也不及赵硕之的“事业线”(指乳沟很深)抢镜。期间赵硕之的裙子不时下滑,无意间露出nude bra(隐形文胸)边。

  谈到位于大腿内侧的文身,赵硕之自曝文身未获母亲批准:“我妈咪不知我文身,可不可以当我没讲过?我怕被她看到。不过她问我,我会跟她讲是印水纸来的。”近日Angelababy周秀娜均扬言会全裸上阵拍写真,问赵硕之会否效法?她就故作神秘,说:“总之是漂亮的事啦。”

  周倩圯不屑大胸对手

  至于周倩圯,坦言裙子是绯闻男友Ricky挑选,对于被赵硕之抢尽风头,她就揶揄对方:“我满足现状,崇尚自然,没那么肉弹。”赵硕之是肉弹?“不是。不要对号入座。太巨胸穿衣不好看,我在欧洲看秀见到好多国际名模都没胸的。”

  江若琳被笑没品位

  同场的江若琳以一身成熟打扮现身,香港记者笑问她是否转走成熟路线?她直认不讳:“以前好喜欢粉红色,不介意由头穿到脚,但现在就喜欢成熟和性感的打扮,还喜欢了买高跟鞋。”她又坦言十分渴望拍拖,说以前只爱俊男,曾被杨丞琳指她“没taste”(品位),但现在则希望男友有才华。(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