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怀上龙凤胎 将赴澳洲过亿港元豪宅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12:13  南方都市报
传黎姿怀上龙凤胎将赴澳洲过亿港元豪宅待产

有指黎姿移居澳大利亚后,将入住老公价值逾亿港元的豪宅庄园,静待小生命降临。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传黎姿(G iG i)豪掷30万元接受人工受孕成功怀上双胞胎,她一直深居简出专心休养,最近有消息指,黎姿怀的是龙凤胎。

  据悉,原计划在港待产的黎姿,经历之前的沙尘暴袭港之忧,现居半山兰心阁寓所外又进行修路工程恐不利胎儿,在高人指点下准备移居澳大利亚悉尼,入住夫婿马廷强价值逾亿港元的1万平米庄园豪宅,安心待产。有最新消息指,黎姿腹中的双胞胎经初步检测是龙凤胎,怀第一胎就有男有女凑成一个“好”字“黎珈而”可以收工了!

  眼见已届38岁高龄,为求尽快荣升妈咪,黎姿传于去年中开始尝试接受人工受孕,当时香港媒体曾发现她巨肚出巡,但当事人事后否认有喜,原来是人工受孕发胖了,据传,黎姿总共经历过两次失败,终在高人指点下成功。知情人称,“之前试过两次都不行,虽然医生说是正常的,因为她年纪不小了,相对成功率会低些,但G iG i自己就很心急,有人再请教改名高人帮忙,为她择了个吉日做手术,不但成功,还怀上双胞胎,高人真是好厉害!”

  黎姿已怀了6个月身孕,预产期最早在6、7月,据悉,早前黎姿照4D超声波,初步显示腹中是龙凤胎。“G iG i本身喜欢女孩多一点,老公就喜欢儿子,这次一次过满足了两个愿望,他们全家都好开心,不过G iG i就说不够,最少要生多一个,兑现生三个的承诺。”知情人续称。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