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占卦”:小S会离婚 大S36岁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06:13  南方都市报
黄安“占卦”:小S会离婚大S36岁结婚生子

黄安当场拿小S夫妇的名字算了一把

  8姐视点

  8姐今天打算跟各位同学聊一聊灵异世界,因为,8姐发现这个世界已经不够我们的艺人混了。黄安大师研究起了《易经》,他对自己的学习成果很有信心啊,张嘴就来,不怕得罪人吗?还有一个“灵异事件”,就是隔壁冯小刚力挺章子怡的那篇专访,要不是8姐拷下了报道的图片,都会以为自己见鬼了。

  本报讯 (记者孙锐)昨日,台湾著名歌星兼主持人黄安携女儿黄思佳亮相北京,受聘成为第一视频推出的网络脱口秀《玩的就是命》节目的主讲嘉宾和主持人。发布会上,一向大嘴巴的黄安再次语出惊人,“小S家暴是事实,而且她和老公肯定会离婚!”

  《玩的就是命》是一档弘扬中国传统易经的网络互动视频栏目。对于出任该节目主持人,黄安表示自己对易经颇有研究,而且已经算到小S和她老公肯定会离婚。“小S家暴的事不用多说,肯定是事实了哈。”黄安一上来就语出惊人,“而且我还算出来,小S和她老公都各有两次婚姻,百分之百会离婚!”说完了小S,黄安马上又将话题转移到了大S身上,“大S的感情生活也不是很顺利,但她会在36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原以为整蛊完大小S就会收手了,没想到黄安又想起来了正在新加坡待产的赵薇。“赵薇是不是恳求媒体不要打搅一个不在娱乐圈的人?”黄安边说边露出了诡异的微笑,“你一日在娱乐圈,终身就在娱乐圈。而且我敢断言,赵薇生完孩子后马上就会复出!”

  8姐不多话,就等看黄大师预言准不准。

  卦一:小S家暴是事实,肯定会离婚!

  卦二:大S36岁结婚生子

  卦三:赵薇生完孩子后马上就会复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