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透视装美丽动人 惹外国友人偷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3:43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透视装美丽动人惹外国友人偷瞄(图)
徐若瑄以一袭上半身透明的红色晚礼服装出席某活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近日,徐若瑄以一袭上半身透明的红色晚礼服装出席某活动,内穿黑色内衣惊艳全场,引得一起出席活动的外国高层也心猿意马,不停侧目偷看。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活动中,压轴出场的徐若瑄,上身若隐若现的效果充满诱惑。一条十分有个性的红色腰带。 把衣服收紧,更收画龙点睛之妙。由于一身的红衬托出她的肌肤胜雪,也就难怪她会在活动中被授予“美肌天后”的头衔了。

  这位当晚典礼中最抢眼的“红人”。自然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就连站在一旁的老外也顾不得身份,忍不住偷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