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自曝当张惠妹临演 嘲言承旭短信现错别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0:36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自曝当张惠妹临演嘲言承旭短信现错别字
杨丞琳

  中新网4月14日电 杨丞琳下周六在台湾开个唱,演唱会上将带来偶像张惠妹王菲两大天后的作品,昨日,她更自爆曾在13岁那年当张惠妹MV中当临时演员。

  香港“成报”消息,昨天杨丞琳为演唱会彩排,她自爆13 岁那年曾当过阿妹《冲动》MV里的临时演员,尽管最后画面剪辑出来,只看到她手里的荧光棒,没有露出脸,但杨丞琳仍相当开心,说︰“阿妹那时就跟现在一样亲切,这是我学习的优点。”

  谈到演唱会嘉宾言承旭,杨丞琳笑说对方实在太可爱了,日前收到他的短信里写道︰“你加油,不要有太多压力!到民视!”让她一头雾水,她说︰“想说到民视要干吗?”思考一阵才突然恍然大悟,原来“到民视”指的是过去合作流星花园时的剧中名字“道明寺”,“言式幽默”让杨丞琳乐不可支,她说︰“说不定到时会来一段抚摸胸口或单脚无尾熊熊抱的桥段,希望到民视先生别介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