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被预言“会离婚” 直斥黄安是“江湖术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自称对易经很有研究的黄安,在内地网络节目《玩的就是命》里指“小S家暴是事实”,并预言她和老公肯定会离婚,另外还说大S“很难嫁”。前天,小S出席代言活动时表示,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不管有什么新闻,很多江湖术士都会跳出来说话!幸不幸福我们自己最清楚。”

  小S表示,三天前才与老公到美国滑雪度假,行程早在“乌龙家暴”新闻出来前就排好了。“我们住在酒庄里品酒,但我老了,不敢喝太多,只喝到微醺。”她说,滑雪的时候,老公还会亲热地叫她:“Baby,快点帮我擦防晒油!”两人感情非常好。小S还自爆说,除了滑雪和品酒外,此趟美国之旅没有乘机“造人”,“现在两个女儿已闹成一团,再生还得了?想等女儿上小学,35岁前生完第三胎。我想生个冷门生肖———蛇,龙太热门了”。(小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