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来沈又大嘴 称明星“饭局门”价钱应打五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47  时代商报
黄安来沈又大嘴称明星“饭局门”价钱应打五折

黄安与“粉丝”拥抱 本报记者 顾耘萍摄

  本报讯 记者顾耘萍报道 黄安进入演艺圈20多个年头,但现在他的主业不是因为唱歌而是因为“大嘴”。直言不讳爆料明星私密事,这是他不变的“作风”,4月13日晚,黄安来沈阳作为西部酒城邀请的明星登台唱歌。大家对他爆料的众多娱乐圈事更感兴趣。晚上10点,黄安梳着长长马尾辫,一件白衬衫,鼻梁架副墨镜,和记者侃侃而谈,从赵薇怀孕、小S遭遇家庭暴力,到时下明星们最忌讳的“饭局门”,记者不需提问,黄安便饶有兴致地爆起料来。

  如今黄安正为某视频网做节目,名字相当砸人——《玩的就是命》。以脱口秀的形式评论娱乐圈的八卦,第一期节目就是小S家暴的话题,采访时黄安就现场为记者重新演示一番,还带手势动作,“小S家暴是真的,而且她和她老公会离婚。”接下来黄安自动说,下几期节目会陆续做章子怡、赵薇等话题,“比如《章子怡运势》、《赵薇怀孕后发展》。”对于赵薇怀孕,黄安称圈内人早就知道,也觉得这种事没必要隐瞒,生孩子对女星挺正常的。对于很多明星的口无遮拦,留下很多把柄给大家,黄安称,“他们说那么多浑话就是不读书嘛。”

  黄安说着说着就自言到自己是大嘴,还主动问记者想知道娱乐圈啥事,“谈谈明星‘饭局门’吧”,记者提出。“这种潜规则由来已久,更不会中断,性产业是没有尽头的。从陪酒到进一步的交涉,女星都各取所需吧。”对于网上爆料的明星一线二线价格问题,黄安说没那么多,可以打五折算。爆料众多私事,难道不怕明星找上门来讨伐吗,莫非黄安想和宋祖德PK一番,对此黄安说,“他说的话题一般不会指名道姓,至于点名的也是大家心里有数的。”对于宋祖德,黄安相当不屑,“他懂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