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素颜拍慈善宣传片 忍泪呼吁珍惜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发起的“Love Life”慈善活动,日前获26位艺人力撑,以零酬劳拍摄宣传片,并于9月5日举行慈善音乐会。所有参与拍摄的艺人都以素颜上阵,张柏芝还强忍泪水呼吁珍惜生命。

  小S徐熙娣借出豪宅作场景,大S徐熙媛则泪流满面,而周杰伦也把范玮琪为宣传片而写的主动曲录成钢琴版。另外,对于被指假借慈善牟利,陈建州昨天(4月15日)召开记者会澄清:“即使人格受质疑,也会执行这个计划。”现场还有白血病童的家人到场,力赞陈建州是恩人。(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