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情归中年教友 与许志安分手8年终有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08:52  中国新闻网
郑秀文情归中年教友与许志安分手8年终有新欢
郑秀文与许志安分手后依然是好朋友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联合晚报”消息,郑秀文许志安分手8年后终有新恋情!

  郑秀文与许志安1991年相恋,无奈情深缘浅,交往11年后,分手收场。分手8年来,两人屡传复合,关系扑朔迷离。有指郑秀文分手8年来,感情一直空窗,去年底香港开唱时,还自嘲感情生活枯燥。

  但据最新消息指,郑秀文原来在2、3个月前已再度坠入爱河。报道说,她的新男友是和她一样笃信基督教的中年男教友,两人情投意合。

  有爱情滋润的郑秀文受访,言语中晒幸福说:“现在谁跟我恋爱,一定很幸福,这我确定。”

  她也似走出与许志安分手的阴霾,不只不避忌有关旧爱的问题,还强调,现在和许志安是“好朋友”。

  她透露,以前会介意,但现在已能释怀并面对有关旧情的问题。她说,“他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毕竟他对我认识深,能包容我。”

  自爆任性坏脾气 断了安仔情

  郑秀文首谈与许志安分手原因,自责当年太任性,脾气太大。

  分手8年,被问到分手原因,郑秀文说:“以前的我非常任性,把爱我的人视为take for granted(理所当然),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脾气大啊!尤其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人,就很容易把情绪发泄在他身上。”

  据悉,两人当年分手时,就有指她在交往时盛气凌人、脾气大,安仔的好兄弟张卫健等人都不喜欢她。虽然郑秀文承认自己脾气坏,但对于不得安仔朋友心的传闻则未多作解释。

  当年分手很遗憾

  郑秀文以前只懂得“被爱”,不会付出,分手是遗憾。

  报道说,1999年10月,郑秀文在红馆开唱时遇停电,向许志安喊救命,他冲上舞台抱她的事件,影射两人交往时,许志安为她不顾一切,她则只接受不懂付出。

  问她分手后是否遗憾或后悔?她迟疑后才坦言:“我想生命有很多遗憾吧!有些遗憾想起来可能再也不痛了,但就是遗憾,生命很多事情就是这样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