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被曝吸毒看同志片助“性” 脱光赤裸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大炳被曝吸毒看同志片助“性”脱光赤裸求欢
大炳被抓时情景

  中新网4月16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三度吸毒被逮事件,余波荡漾,大炳不但被迫出柜,还遭爆料吸食安非他命等毒品时,他荒淫萎靡的行径,与平常完全判若两人。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由于大炳被捕时,承认一名在场男子是他的男友,使得大炳出柜,事件还未落幕,日前警方又逮捕到一名毒虫,这名毒犯却主动向警方爆料,指称因为购买毒品,而与药头“小白”熟识,藉由小白的引介,他也认识了大炳,并且多次与大炳一起前往多处汽车旅馆吸毒作乐。

  这名毒虫声称,大炳为了掩人耳目,每次出现都会“全副武装”,帽子口罩一应俱全,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风,但是只要一开始吸食,整个人就完全变了样。毒虫表示,大炳喜欢在high起来的时候,把自己脱个精光,猛看男男A片助兴,有一次看到情欲难耐,大炳竟然主动跟他求欢,把这名男虫吓得严辞拒绝。

  对于毒虫的说法,制作人沈玉琳对媒体表示并不惊讶。沈玉琳冷冷的说:“你们看大炳每次被抓到时候的模样,就会知道了。”

  外传现在不但大炳本人切断了对外联系管道,连同住在一起的小炳也不见踪影,引起外界好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