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仔旧爱喻可欣大肚选购婴儿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04: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华仔旧爱喻可欣大肚选购婴儿用品(图)

喻可欣大肚亮相

  本报讯 自2009年底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单方面通过香港媒体宣布自己与华仔的御用替身杜奕衡秘密结婚的消息后,便引发了全国媒体的高度关注及各种揣测,日前有记者偶然遇见穿上松身外套、明显发福的喻可欣和女友人,在北京某大型商场狂扫松身衣服及婴儿用品。

  当日,明显发福的喻可欣和女友人,在北京某大型商场狂扫松身衣服及婴儿用品,挺着大肚的喻可欣一路由同行的一位女友搀扶,一路面带微笑选购货物,似乎待产心情甚好。记者随即上前要求拍照,原本以为喻可欣会婉言拒绝,岂料喻可欣毫不避嫌大方答应,让记者大感意外。

  据悉,喻可欣目前已怀孕6个月,并在老公杜奕衡北京豪宅中养胎待产,胎儿性别并未确认,喻可欣称:“只要胎儿健康就好,是男是女都无所谓”。                       (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