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受成为亡母设灵 林凤娇陈志云等前往祭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杨受成为亡母设灵林凤娇陈志云等前往祭拜(图)

致祭亡母后,杨受成与太太陆小曼离去时沉默不语

杨受成为亡母设灵林凤娇陈志云等前往祭拜(图)

杨诺思与张坚庭一脸哀愁

杨受成为亡母设灵林凤娇陈志云等前往祭拜(图)

林凤娇与房祖名

杨受成为亡母设灵林凤娇陈志云等前往祭拜(图)

陈志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病逝的杨受成母亲陈银女女士享年85岁,昨天(4月16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今天在深圳大鹏湾华侨永远墓园安葬。除了英皇艺人外,赌王三太陈婉珍、林凤娇与儿子房祖名、赵世曾、霍震霆、霍震寰、张家辉、谢贤、徐小凤陈志云等前往致祭。

  现场派发的悼念册载有杨老太的生活照,并有儿孙的悼词,生平记载杨老太为人慷慨,即使临终前仍当义工。杨受成则在悼词中赞亡母完美: “惯于牢记要对别人好,而总忘记别人对她的不好……能够成为她的儿子,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我实在以我的母亲为荣。”

  他还写道亡母曾多次叮嘱,不希望成为儿孙的负担。而杨其龙则以“天使”形容祖母,并忆述当年祖母半夜带他看医生,令他毕生难忘。

  古巨基则与Twins泳儿及钟舒漫等到灵堂致祭,问古巨基杨受成心情如何,他说:“心情尚算平复。”“以前见过杨老太吗?”“在杨先生家里见过一次,她很和蔼可亲。”

  英皇高层霍汶希则表示,丧礼采用佛教仪式,布置以白色为主:“谢霆锋容祖儿不在香港,来不了,不过容祖儿明天会赶回来。杨先生很早就来打点,会有100个工作人员和保安,气氛尚可以。”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