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被无线婉拒做访问 投诉遭不公平对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1:26  新浪娱乐
郑伊健被无线婉拒做访问投诉遭不公平对待

余安安与郑伊健饰演母子,令人愕然

郑伊健被无线婉拒做访问投诉遭不公平对待

无线欢迎陈小春做访问,与郑伊健同人不同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昨天(4月16日)在香港宣传新片时,自曝遭无线婉拒做访问,令他莫名其妙:“我想提醒TVB我还是合约艺员呢。” 而无线却欢迎陈小春受访,令郑伊健大呼不公平。

  身份尴尬被拒做访问

  郑伊健、余安安、蓝奕邦及刘浩龙等昨天宣传电影《飞砂风中转》时,郑伊健自曝受到无线不平等对待:“我跟无线有部头合约,是合约艺员,不过同时是四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身份尴尬。这次有电影上映,刚开始联络无线约宣传,竟然回复是‘最好不要啦。’陈小春跟无线没有约,反而很欢迎他做访问,真是莫名其妙。”他坦言希望是有人搞错,作出调查:“不知是不是大家不记得我跟TVB有约,想提醒TVB我还是合约艺员呢。”

  与余安安大吵一架

  新片中,郑伊健饰演余安安的儿子,二人坦言对此大感愕然,郑伊健还说:“安安整天叫我打扮得年轻点,跟她更像母子。”至于首度跟郑伊健合作,余安安说:“第一天拍就要吵架,接着又搂搂抱抱,也要时间适应的。”另外,赵薇近日荣升母亲,曾跟她合作电影《炮制女朋友》的郑伊健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很替她开心。”(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