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赴川认养大熊猫 为青海捐善款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13:09  法制晚报
徐若瑄赴川认养大熊猫为青海捐善款百万(图)
徐若瑄怀抱大熊猫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徐若瑄再当“熊猫妈妈”

  二度赴川认养大熊猫 为青海捐善款百万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徐若瑄又当“熊猫妈妈”!昨日,忙于拍摄新片《赛德克巴莱》的她来到四川雅安大熊猫基地,再度认养了两只大熊猫宝宝。

  2006年,徐若瑄为成都大熊猫基地捐资5万元,认养雄性大熊猫“V王子”。时隔4年,徐若瑄再度奔赴四川认养两只大熊猫,并为其取名“大白”“小白”。

  2006年运往台湾的两只明星大熊猫团团、圆圆就是来自雅安大熊猫基地,能够来到团团和圆圆的家乡,徐若瑄兴奋不已。

  认养了3只大熊猫的徐若瑄被授予“关爱大熊猫爱心人士”称号。她除了要履行常规认养程序外,还要呼吁大众关爱濒危动物,并希望更多的人关爱大熊猫。

  在与记者聊到玉树地震时,徐若瑄表示自己十分牵挂灾区情况,本想买1000床棉被送往灾区,但不知道要通过什么渠道,很是着急。

  于是她联系到成龙基金会,并捐出100万元,希望可以帮助到灾民。如有后续的公益活动,她表示只要有需要,一定都会参加。摄/特约记者胡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