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sa.S主动追吴彦祖 8年吵架6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1:26  新浪娱乐
Lisa.S主动追吴彦祖8年吵架6次(图)

两人在亲友的拥簇下在森林空地上下跪交换戒指,不少当地土著也边跳边唱祝福他们

Lisa.S主动追吴彦祖8年吵架6次(图)

吴彦祖亲手做了30多个限量版纪念布袋给亲友,图案就是他们在南非的牛粪爱巢

Lisa.S主动追吴彦祖8年吵架6次(图)

吴彦祖认为起poo poo hut这个名字很有幽默感,因为这房子的部分材料是牛粪。(poo poo的意思是“大便”,hut的意思是“小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相恋8年的吴彦祖和女友Lisa.S已于4月6日在南非某森林里完婚。吴彦祖说:“这个地方,那个时刻我爱上了Lisa.S,所以就在对我们有特别意义的地方结婚。”据香港《明报周刊》称,婚礼很简单,家人与亲密朋友都有参加。新娘表示:“这里没有豪华大酒店,如果所有人都来,就没地方睡觉了。”据悉,稍后两人会在香港补办一个大派对。

  在南非泥屋爱上Lisa

  “其实在香港,我们可以搞很大的婚礼,去哪个酒店、订多少桌、吃什么菜,但这些对我们来说没特别意思。我们在一起8年了,婚礼一定要特别,让我们有个新的起点、永远记得的时刻。”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两人选择了当年定情的地方,“刚认识的时候,我总听她说要去南非,觉得很奇怪,她说的那间泥屋没有电。我第一次跟她去时,住了一个月,期间发现我喜欢她。如果大家可以这样相处一个月,那就可以和她长久。”

  其实,去南非结婚一样可以选择六星级酒店或者大教堂,但两人却铁了心要特别,“我们在屋子附近找了一个森林,进去森林前有条泥路,旁边的两棵树刚好像一道门,也感觉很神圣。”两人筹备了两三个月,主要是订机票、酒店,但是都在秘密中进行。“一定不可以有太多人出席,尹子维与AnaR。是刚好有空,再加上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30多个人已经把屋子给挤满了。”

  四日搞定新郎礼服

  至于婚礼礼服也都很简单。尽管一般女孩子都对婚纱极尽要求,但平时穿尽华服的Lisa却一点都不计较嫁衣,“我没有对婚纱有特别的构思,只想简单。找了何国钲帮我设计,他知道我喜欢越简单越好。那件婚纱穿得我很舒服。”而吴彦祖也是“随便”就决定了礼服,他到Sam's Tailor订做了一套,4天内就搞定。“我只要求是咖啡色的西装,仅此而已。”

  在婚礼前一晚的“准喜宴”上,所有宾客都陆续到齐,吴彦祖逐一介绍每个人,详述了他或者Lisa和宾客之间的关系,说着说着便开始落泪,并称自己是因为爱而感动。被问及结婚的第一感觉是什么时,他用“很忙”来回答。原来,除了新郎身份外,吴彦祖还是整个婚礼的导演和总指挥:“我和Lisa很熟悉这个地方,所以要带着所有亲朋好友去爬山、捡水晶、带小朋友去看小羊。”结果亲友们在这10天的婚礼旅程中,有幸跟着吴彦祖大大游玩了一番。

  其实都没求婚

  吴彦祖未当爸先担心

  2005年,吴彦祖拍完《夜宴》之后,正式和Lisa.S开始新的同居生活。“当时她的房租到期,业主想加租,我又刚刚搬了新屋。所以自然而然就发生了。”吴彦祖表示,其实求婚也一样。去年10月,他们无意间谈到是时候生儿育女了,突然惊醒,“我们是不是应该先结婚?Lisa.S也是这么想的。”吴彦祖傻乎乎地说,“那我是不是要单膝跪地向你求婚?”而Lisa.S则在一旁挖苦说,“我这个老公是不是很罗曼蒂克?”

  于是,没有戒指也没有鲜花,两人就这么决定结婚了。至于计划生多少孩子,Lisa说:“我想要一到两个,但可能还会再领养一个。其实我也很好奇,我们的BB会是什么模样,因为好多人都说,我们两个很像。”而吴彦祖却开始担心,“女儿和男孩子拍拖的话,我该怎么处理,该和她说什么?如果是男孩子就好解决了,男孩始终都更容易照顾,不用担心他的安全。”

  主动追吴彦祖

  8年吵架6次

  虽然是经朋友介绍认识,但Lisa承认是她主动追求吴彦祖:“我觉得,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要花点时间在他的周围。”朋友将她带到一个派对,她主动向吴彦祖介绍自己,之后碰巧两人一起拍建筑杂志的封面,Lisa还约他去看电影,3个月后开始正式拍拖。不过吴彦祖却说,对这个认识过程的记忆已经很模糊,Lisa便在一旁再次挖苦说:“你有太多女人啦,怎么会知道呢?而且我也就介绍自己而已,不想搞得和粉丝一样。”

  两人的恋爱相当和谐,在一起8年仅仅吵架6次,而且不是在同一年,吵架原因都是小事,也从来没有大吵过。据悉,吴彦祖之前最长的一次恋爱只有两年,而且每次都是以大吵分手。两人在一起后,每当吴彦祖爆出绯闻,Lisa都很镇定:“我不会问,也不想知道。而且幸好我们都不太懂中文,不看八卦新闻,也明白其中一些绯闻是为了博宣传而已。”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