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安八卦小S:她和谁结婚都会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5:22  汉网-武汉晚报
黄安八卦小S:她和谁结婚都会离

黄安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久违的黄安昨日来汉,为新中原演艺会献唱。台下他继续八卦娱乐圈,咬死小S会离婚,顺手还拉上了胡瓜女儿小祯。

  前不久黄安在新节目《玩的就是命》的发布会上预言小S肯定会离婚,引来哗声一片,连小S本人都按捺不住,出来回击黄安是“江湖术士”。之后有没有和小S再交流?提及此事黄安自嘲地笑:“没有,这次真是捅了马蜂窝了。”黄安认为小S的回应“很善良”,但却实在不甘接受“江湖术士”这个名号,“我2005年出过一本书,《谁搞垮了婚姻》,我当时就说孙楠郑中基伊能静要离婚,现在怎么样?五年前啊,当时小S还是个B咖(注:二线明星)。”

  尽管自称“很欣赏小S,也不会跟女人做对”,但黄安还是要坚决正名, 他放言会在下周一上午11点的节目中给小S正式回应。如何回应?“就是列出证据,命理上看小S和许雅钧就是一定会离婚的人,跟谁结都会离!现在是恩爱,哪对离婚的夫妻当年不恩爱?”说得兴起,黄安激动起来:“我再多送一条,胡瓜的女儿小祯也一定离婚!李进良婚前婚后都桃花不断!”得罪了吴宗宪不怕再得罪胡瓜?“不怕!”

  不忿被媒体叫做“自称懂易经的黄安”,黄安表示“要用时间和事件来证明我的本事”。他顺口预测了几个当下的红人,“本山老师要低调,这两年他是非很多;小沈阳能红到明年,明年下半年就走下坡了。”黄安说着说着又激动了,“阿杜最红的时候我告诉他会走下坡,他不信,现在不是销声匿迹了?坐在你们面前的不是一个忽悠的姓宋的人!我研究命理几十年了!”不过铁嘴的黄安在谈到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姻时还是“松了一凿眼”:“这个不可测,谢霆锋表现好得超出我的预料,给他们鼓励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