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夫妇郎才女貌 撒谎功力差不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8:16  新浪娱乐
吴彦祖夫妇郎才女貌撒谎功力差不多(图)

吴彦祖为新娘戴上婚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与Lisa S。不但郎才女貌,连撒谎的功力也是出神入化。

  吴彦祖

  2006年4月,ALIVE成员之一的吴彦祖执导《四大天王》,自曝为宣传而出卖传媒自制新闻,引起传媒公愤。

  吴彦祖

  2009年9月,吴彦祖被问到会不会秘密结婚,他说:“不会,之前演《四大天王》时已讲过一次谎话,我真的不会再撒谎。”

  Lisa S。

  今年2月,Lisa表示仍没拿过红包,问她是不是因为结了婚,她说:“I am not,我没结婚。(几时发红包?”“结婚后啊,五年后吧。”

  吴彦祖+Lisa S。

  今年4月15日,吴彦祖与老婆Lisa出席活动,再被问到何时结婚,吴彦祖声称绝不瞒婚:“有什么好保密的?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