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Lisa秘婚 何国钲设计婚纱签保密合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8:18  新浪娱乐
吴彦祖Lisa秘婚何国钲设计婚纱签保密合约(图)

何国钲表示为Lisa S.设计婚纱前要签合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Lisa S.4月6日与吴彦祖在南非成婚。她的婚纱出自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国钲(Dorian)的手笔,何国钲透露约三个月前Lisa找他设计婚纱时十分紧张,还事先讲明不能向外透露。

  何国钲说:“她说不能跟外界讲,还要我签合约,要做保密工作,要保障他们自己,本来还说不能告诉我公司的人,要守口如瓶。”“婚纱是不是Lisa设计的?”“她只跟我说要简单,我设计给她看,她就说OK,她本来想连婚纱都不穿,我问她为什么什么都不用准备,她说这次只是很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去,她曾叫我去,我很遗憾有工作去不了,但过段时间他们会在香港搞个大派对。我也很替她开心,她说在南非结婚是她梦寐以求的,而且又是她和吴彦祖定情的地方。其实一月时Lisa说退出不做模特儿,很多人都猜她是不是结婚,有很多人问过她,她都不讲,这次保密工夫确实做得很好。”“Lisa是不是有宝宝了?”“一定不是,但我知道她也很希望有小朋友。”而吴彦祖的咖啡色新郎礼服则在Sam's Tailor以四天时间订做。(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