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南非成婚 “旧爱”杨千嬅双料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08:21  新浪娱乐
吴彦祖南非成婚“旧爱”杨千嬅双料祝福(图)

吴彦祖与杨千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曾因拍摄电影《新扎师妹》而与吴彦祖传绯闻,对于吴彦祖和Lisa S.4月6日在南非结婚,杨千嬅衷心送上祝福:“我分别在微博(http://t.sina.com.cn)和发短信恭喜他,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他们也在一起很多年了。”“会不会叫他快点生孩子?”“当然不会,要不别人催我怎么办?我今年还要开演唱会。”杨千嬅老公丁子高也在微博留言祝贺。

  圈中好友纷纷在微博上留言恭贺,曾合作拍戏的郭富城送上祝福:“恭喜Daniel(吴彦祖) and Lisa S。新婚之喜!”并祝他们有美满的婚姻生活,永远幸福快乐。郑希怡看到郭富城的留言后,则乘机留言问何时到他结婚。而张震的前模特儿女友吴家欣(Tanya)除了在微博祝贺一对新人外,还透露朋友因得知吴彦祖结婚,顿时对这位型男失去了幻想,感到可惜,吴家欣觉得朋友的话十分搞笑。吴彦祖和Lisa S。的婚讯公开后,粉丝在微博替他们开心,大赞两人十分合衬,但有吴彦祖的粉丝感到可惜,留言表示十分伤心。(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