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冠文太太掌控财政有底气 把老公偷情当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5: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冠文太太掌控财政有底气把老公偷情当笑话

许冠文的幸福一家

  许冠文和太太郑洁英结婚38年,本来恩恩爱爱,家庭美满融洽。不过,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许冠文与一个中年女人在西贡吃海鲜,态度亲热———意指许冠文背着老婆“偷情”。记者向郑洁英求证此事,她表示看了报道后乐不可支:“如果是30年前,被人拍到这些照片,我或许会生气,现在我们结婚38年,怎会那么容易被人影响?”

  郑洁英称,那些报道完全不值得相信,“如果真是偷情就不会去西贡,那里是旅游区。那个女人是我们的朋友,上海人,是个作家”。她称:“写成偷情就太离谱了,他们低估了许冠文的智慧,以为他没见过女人呀!”

  自从26岁时嫁给许冠文以来,郑洁英就不但担起老婆、妈妈的责任,还是家里的财政大臣,她投资有道,为许冠文挣了不少财富。“我26岁结婚,许冠文第一次赚回来的钱,我全部拿去买楼。”她自豪地说: “这么多年来,家里从来没有缺过钱。许冠文做这一行,花无百日红,不少前辈之前赚了大钱但不懂得理财,到了晚年,有些人连温饱都不能保证,晚境十分凄凉。”

  再过两年,许冠文和郑洁英就可以庆祝红宝石婚(四十周年)了。郑洁英说:“我们一向低调,除了子女结婚摆婚宴外,平时生日及结婚纪念日都是一家人自己庆祝。坦白说,其实我们一家人每天都在庆祝结婚纪念,生活每天都很开心又健康。”

  当事人许冠文对“偷情”事件也显得气定神闲:“通常这种情形,我只当它是笑话,希望媒体的兄弟姐妹在赚钱之余也保留一点良知,不要太离谱。狄娜死的时候也讲过,传媒的力量好大,不过到我这个阶段,已经炉火纯青,没有什么火气了。只好套用一句: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