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发高烧被拒登机 黄磊“打飞的”成都救场

刘若英发高烧被拒登机黄磊“打飞的”成都救场
黄磊为刘若英“两肋插刀”

  本来昨日“奶茶”刘若英要来成都参加乌镇西栅景区旅游推介会,可因为体温过高没能从台北上飞机。而“奶茶”为了弥补,“求救”好朋友黄磊到成都扎场子。

  突发高烧刘若英被台北机场“退货”

  昨日下午三点,主持人突然宣布刘若英因为发高烧,在台北机场出境时体温过高,被限制上飞机,来不到成都。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陈渝在活动现场与“奶茶”视频连线,“奶茶”也搞笑地戴个大眼镜,自言因为发烧,在台北机场被“退货”。还专门写了一封长达两页的道歉信,而最喜剧的是道歉信的最后一句是希望乌镇景区的陈总给她7张SPA的消费券,她想带着家人到西栅体验新开的SPA。

  成都救场黄磊梦里被叫醒

  “我早上还在睡觉,突然接到刘若英的电话,我还以为是我在做梦!”昨日下午,黄磊一身休闲打扮亮相,从表情看还略带倦意。他说:“‘奶茶’来不到,第一个想到我来扎场子。我接到电话就说让我马上下楼坐车去机场!”会上来救场的黄磊可能还没睡醒,连地方是成都还是杭州都没弄清楚。笑称自己一下楼就坐车到机场,现在刚刚才飞到杭州。

  自称是乌镇景区“创意总监”的黄磊会现场与“奶茶”视频连线引起了不少笑声。“你还好吧?”黄磊的一句简单问候让“奶茶”感动不已,马上回答:“我们已经好久没有见面了!”两人简短的对话让在场的

  人都回想起了《似水年华》中的情景。而在几句寒暄之后,“奶茶”立即给黄磊安排工作:“我来不到,现场的记者朋友你就帮我搞定啦!”

  享受生活黄磊乌镇开“酒吧”

  “四川的古镇非常多,也非常漂亮。我喜欢拿着相机拍拍小朋友在菜花田里跑闹的场景。”推介会后,记者采访了黄磊,黄磊说,世博来了,大家在看世博的同时,还可以多去周边玩玩,苏州园林、杭州西湖、乌镇西栅都值得一去。黄磊还透露,自己在乌镇西栅景区开了一家红酒坊,不过他不是为了做生意,而是为了享受生活。“经常有朋友来‘照顾’生意,因此,一直仍处于赔本阶段。”

  记者王科 摄影刘陈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