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复出疯狂吸金 拉高身价希望找到好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7:07  人民网
蔡依林复出疯狂吸金拉高身价希望找到好东家

蔡依林复出狂吸金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蔡依林,去年九月开始放假休息,今年年初复出,不断接代言、拍广告,这次再以八百万的价码,担任保养品亚洲区代言人,短短四个月,进帐超过八千万新台币。

  一直喊着要“封胸”,不过为了八百万的代言费,蔡依林再一次大解放,穿着银色小可爱,搭配超短热裤,还有十公分的高跟鞋,好身材想挡都挡不住。承认自己穿得有点露,因为蔡依林去年光休息三个月,就少赚了5000万,复出抢钱,当然要下猛药。算一算今年,亲自设计的服装品牌,在美国扩展30家店,短短四个月内,还拿下牛仔裤、化妆品,九个代言,吸金至少8000万。

  这么忙,也让她没时间谈恋爱,谈到绯闻男友陈冠希彭于晏的新动向,都说不知道。谈到绯闻男友,大打迷糊仗,因为对蔡依林来说,眼前最重要的,就是拉高自己的身价,等待七月唱片合约满,找一个好东家才是最重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