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再孕安胎费达千万元 风水师称生男机会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22:33  金羊网-新快报
梁洛施再孕安胎费达千万元风水师称生男机会大
梁洛施逛街
梁洛施再孕安胎费达千万元风水师称生男机会大
加拿大多伦多综合医院

  新快报讯 日前香港有读者向媒体报料,表示曾目睹李泽楷陪伴梁洛施在多伦多的波尔街散步,场面温馨。当日所见的梁洛施身穿松身长裙,肚腹明显隆起,又不时有怀孕妇女摸肚的惯性动作。而男友李泽楷则陪伴在侧,二人十指紧扣,全程有说有笑。在他们4至5步距离外,则跟着四位西装笔挺的保镖。

  消息指梁洛施虽然是第二度怀孕,但李泽楷仍是万分紧张,担心女友母子受到外界骚扰,遂将现已怀孕5个月,一直在其香港石澳大屋安胎的梁洛施,秘密送返多伦多静养,同时又月花百万港元安排了星级医疗团队,随时候命,除了有多名妇产科名医及看护外,出入也有多名保镖护驾。

  另外,李泽楷早在远离市区的“加拿大多伦多综合医院”,预订了一间顶楼的总统套房,由于该院设备是全加拿大数一数二,单是住院费用便要预缴75万港元,另付120万港元月租的病房费用。加上日吃10万港元的安胎补品,梁洛施在多伦多的安胎费用便已达千万港元。

  去年底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千亿金童李长治的梁洛施,连带母凭子贵,虽然仍未能嫁入豪门,却得到男友李泽楷的宠爱,获赠多伦多千万港元豪宅及逾500万港元珠宝首饰。作为生子奖励,李泽楷早已安排女友入读史丹福大学学习英文,又练习骑马、武术,为女友进入上流社会铺路。

  风水师林炳南表示,以梁洛施的八字而看,今年及明年生孩子都会对她有利,其次才是利父亲。而今年生男的机会较高,反观明年则多数是生女机会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