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演艺界4月26日红馆义演为玉树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7:17  新浪娱乐
香港演艺界4月26日红馆义演为玉树筹款

曾志伟呼吁有心人提供赞助,为灾民出一分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界九大属会昨天(4月20日)闭门举行会议,商讨演艺界为青海玉树举办大型慈善筹款晚会的事宜,最后决定4月26日在红馆举行义演。

  曾志伟陈嘉上陈德森及“新闻人物”钱国伟等相关制作人,经商议后晚会于4月26日在红馆举行,曾志伟昨晚现身将军澳电视城录像时谓:“欢迎全世界电视台转播,只要有兴趣我们免费提供(节目),节目长短要看看究竟有多少艺人报名参与演出,但最晚不会超过(晚上)11点完结,否则会被罚钱。”钱国伟负责什么?“他会是当晚的导演。”

  据悉,有关方面将于今午举行记招公布详情,而明晚9时将集合一众艺人进行主题曲录音工作。至于忙于为世博会彩排的成龙,及刚从青海返港的谭咏麟也表态希望参与该晚的演出,前者还承诺向一众好莱坞巨星募捐。曾志伟又呼吁:“希望多些有心人能提供赞助,最好有水、盒饭、T恤捐出来,让善款可以一分一毫都用在灾民身上。”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