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举办情系玉树关爱汇演 制作费成龙保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在香港将于4月26日举行的《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中,可谓出钱又出力,昨日(4月21日)他致电给陈嘉上,表示筹款活动余下制作费用由他“保底”。

  另外,成龙和徐若瑄等人包了一架飞机运送物资,又以个人基金会名义带上大量物资出发到青海灾区,并从基金会拨出300万人民币帮助地震中受伤儿童。

  曾志伟表示4月26日当晚红馆可容纳6千人,每位入场费不少于100港元,活动由晚上6点到11点,为安全起见不会作流水式出入场馆,额满即止。而场馆外则容1千人席地而坐观看大屏幕的直播,此段则作流水式进出会场。而红馆外也会有悼念黄福荣先生的地方,供市民鞠躬致敬。但大会呼吁前来市民尽量不要带鲜花到场,改以捐款代替。曾志伟表示会尽量筹最多的善款,但不会定下金额目标。(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